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ROS的最后一天了

很快哦。。
今天是我做ros的最后一天了。。。
不知不觉在这就样过完两个星期了。。。
嘻嘻。。。。在这学到什么呢??
不知道叻。。。就看到老师教书的方法吧。。。
我很佩服puan salbiah的教书方法,很喜欢。。
她很厉害哦。。。又会顾到学生的感受。。。
很多老师都说差班学生很难教, 可是对她来说应该不会咯。。。
学生每个都很听她的话, 她一点都不凶,很慈祥的脸。。。
我以后会像她这样吗???
真的想跟她学习哦。。。。
可惜,这两个星期都在考试,没上课,要不然可以学更多。。我只是看到她教一节而已

等下放学后就要开车去kl咯。。。
明天会跟家人去pangkor玩。
恩。。。
希望我可以到那散心哦。。。。。
嘻嘻。。。。

happy holiday o....

3 comments:

gbu 说...

祝你旅途愉快吧!
好好享受假期吧!~~gbu

peiwen5139 说...

别忘了买手信哦!哈哈!等你哦!哈哈!

说...

嘻嘻。。。
買手信?不好意思哦。。
什麼都沒買到﹐ 因為要回時病倒了所以什麼都沒買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