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让自己忙忙忙。。。。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报告哦。。。让自己忙忙的,不会想起他。。。
恩。。终于都要做完了,还有10%这样就可以顺利完成。

回来母校一个星期多了,第一天跟这里的实习老师一起到食堂吃东西。
他们都很搞笑的,但是我真的没心情要笑。 就静静的眯眯笑。。。

有个实习老师玩算命,他算我说我有病哟。。。
而且有很多仇人的。。。
是真的吗??
哈哈。。。。
朋友你们真的讨厌我哟???
呜呜呜。。。。。
我需要相信他吗??哈哈。。。。
不知道哟。。。。

1 comments:

gbu 说...

不会啦!我都不讨厌你!
加油吧!
让自己忙忙忙REPORT,但是当你忙完后叻?
自己好好想想吧!
加油吧!~~g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