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自己很傻

昨天我做了傻事,我竟然想他,很想他。。。
我拿起电话,想听他的声音。。可是。。。。
可能没缘吧。。最终还是没听到。。。
为何我那么傻呢???

今天一来到学校就开电脑了。。。
很闲。。没事做又乱想。。。
开电脑可以这看看,那看看的。。。
感觉不错哦。。。

昨天也是去监考哦。中四学生。。
昨天他们考道德。。。
我捉了4个偷看的学生
哈哈。。。
只是吓吓他们而已,我没向他们的老师报告,因为我也是学生呀。。。
所以我了解。。。
嘻嘻。。。。。

1 comments:

peiwen5139 说...

haha...突然很怀念中学的日子哦!考试作弊,抄朋友的,和朋友逃学,去珊家煮菜看戏以及等等。。。
中学的日子真无忧无虑哦!
日子过得真快,我们已毕业五年了。
希望你能个好老师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