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一直在掩饰自己的伤心很辛苦哦。。。
心情都是在闷闷着的。。。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的伤心我的痛。。。
我知道我一说了我就会哭所以就装没事的。。
好辛苦好辛苦。。。幸亏能在这发泄。。。
要不然我不知道自己能撑到吗????
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要维持的感情,花了一年多的心思。。。放开了一点眼泪都还没流,我够坚强吗??

刚才去跟老师聊天,才知道今天是端午节哦。。。端午节给我的回忆。。。去年的今天还一起吃棕, 他还第一次买我最爱吃的荔枝给我吃。
妈咪还说我们傻傻,1 KG RM8都舍得买。。。可能在热恋的关系吧。。。

恩。。。不想写了。。。。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哦。。

2 comments:

Charlene 说...

过去的就然它过去吧!!时间会带过一切,所以你要振作哦!!加油~~

peiwen5139 说...

说出来会比较舒服的哦,为何不和我们说呢?
不当我们是你的好朋友了呢?哈哈!
别太伤心了哦!
有什么事就告诉我们哦,或许我们不能帮上你什么,
但我们会在精神上support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