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红眼时后

这个学期蛮倒霉的,一直生病我看医生。 在考final的前一个星期,也就是送我上课的第14个星期,当时我染上了红眼症,好可怜哟。 当时我是两个眼睛都红,一个星期多才完全康复。这就是当时的我 可怜吧???当时要开眼睛都很辛苦哟,可能忙完功课了,所以老天要我好好休息吧。哈哈。。。
当时我真的是24小时里有20小时是在睡觉的,除了吃饭,冲凉。。。嘻嘻。。。
最令我难忘的不是痛的折磨,而是他给我的照顾。

在家里家人是最疼我了,但是他们不会像他一样的,他的照顾真的很细心。当时我像公主一样哦。喂我吃东西,买水果喂我吃,帮我放眼药水。。。当时我的眼睛还是不能开,他还去去买珍珠分给我吃,可是也是一样,不会好。。。。感动的是,他知道会传染,可是他不在意的照顾我。 我好了两个星期后他就可怜了, 轮到他红眼了。。。。

我的家人也是很疼爱我,可能是小女儿的关系吧。。。很多天都不会好,二嫂煮燕窝,凉水给我喝哦。。他们的照顾。。。恩。。。
我只能说声谢谢你们哦。。。。

3 comments:

洁思灵 说...

好幸福哦~~

洁思灵 说...

是哪位吖? 可以看一下他的照片吗? 嘻嘻

说...

哈哈。。。
是秘密人物。。。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