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做ROS时的经验

昨天学校老师让我进班顾考试。 第一天进的班是4PA。 也就是我以前读的班哦。
嘻嘻。。。
还没进班时有点紧张,不好意思的。。。。。哈哈。。。毕竟是第一次呀。。。
恩。。看着学生们考试,也就是看着以前的我们。。。
偷看的方式。。哈哈。。。以前的我们傻傻,偷看以为老师会不懂。。
其实我们做的每一件事老师都看得很清楚哦。。只是不要讲而已。。。

今早一来,老师突然要我进中五, 看着考试纸的封面写着5MPV,心想死咯。。是全校最差的班。。。当时真的很怕。。。怕自己不能控制班。。。进到班上,学生们都向我请安。 。然后就叽叽喳喳的在讲话。。我沉默的看着他们。。。他们见我什么都没讲就静静的坐回原位了。。
这时我的心才松了一下下。。。
哈哈。。。在他们做考卷是我看见有位学生在玩赌博牌,我走过去跟他要。 我拿着,想要等他考完之后还给他的。可是下一节的老师进来了,他看见我手拿着就问我是那位学生的。就直接没收掉了。。。
之后那老师看见我说,"你很大胆叻,你敢没收他们的东西呀。他们怎么那么听话会让你没收的。“
那班的学生看到我就会说。。老师你很凶叻。。哈哈。。。
我凶吗??

进中一反而更难控制。 一进班,他们都不当我存在。。。
呜呜。。。越喊越吵。。所以我就静静的。。。
他们看我静静的,可能觉得怪怪的,所以也静了一下下。。
嘻嘻。。。
眼神会比喊吗???

如果每次用同样的方法他们还会静吗???
怕怕哟。。。。
以后要进班教书怎么办???

2 comments:

gbu 说...

你好我很多了!
我代课更惨!
他们根本当我没有到!
我进了已经五个不同的班...
只有一班会向我请安...~~gbu

洁思灵 说...

哇 还蛮好玩的嘛
海晴 我可以去玩一下吗
感觉好像还不错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