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分手了会快乐吗??

昨天献出了一封信息,就这样就结束了我和他的感情。。
恩。。常听人说“长痛不如短痛”。。所以我做了这觉定。
他时常告诉我,分手了就能解决问题吗??
好不容易在一起一年了,感情是建立回来的, 说不伤心说放得下都是骗人的。。。
其实我不赞成就随便说分手的,毕竟开始了解对方,开始认识对方了。就这样放开,说真的会很不甘心。。。。

昨天献出了那封信息,他没给我任何的回应,这也就代表他答应了吧。。。
我尝试过很多次要跟他好好的谈,可是就是谈不到。。。
或许我们真的是有代沟了吧。。。
年龄上的问题吧。。。。

恩。。。这一次的选择我会后悔吗??
我不知道哟。。。
谢谢他给我的回忆, 谢谢他在我生病时给予的照顾。。。。谢谢一直一来给我的迁就。。。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