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歌曲的回忆。。。

昨天我们又通电话了,原本要很大方的感他聊天, 可是就是做不到。。
听见他的声音,心好算哦。。
我跟他说声“端午节快乐而已"。。。他说他快乐不起来。。。。
这是我们都停顿了。。。没话题了。。。。
他说晚上再打给我, 觉得自己很好笑。。。
晚上时就一直在等他的来电。。

“爱真的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电话响了。。。
很快的冲进房间。。。
在电话里头我们没讲几句。。。。

他开了两首歌让我听。。

“对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让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听完这首歌之后我的眼泪就流下了, 跟他分手也有几天了,我没流泪。。。
可是昨天我输了。。。我又流泪了。。。。

在还没听完第二首歌时我就把电话盖上了。。。。

第二首是我跟他之间回忆的歌吧。。。
虽然是老点的歌,但是蛮好听的。。。
以前撒娇时他都会歌唱这首给我听。。。
所以昨天他开给我听时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我还没听完我就把电话盖上了。。。。

在家里我不能伤心难过,因为爸妈都老了。。。我不能让他们担心我了。。。
把眼泪擦掉,自己对自己笑笑。。。就从房间走去厨房帮忙二嫂弄东西。。。。。。
就这样心情比较平静了。。。。

4 comments:

peiwen5139 说...

别想那么多了哦!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相信前方还有更好的等着你!还有我哥等你嘛!哈哈!

洁思灵 说...

佩文 你安慰别人真有一套哦 哈哈 =)

kellyding 说...

这么突然的???没看你的blog话都没想到会发生这事咯。听了几次你跟我聊关于他但是都觉得你也很体谅他,他也很疼你。。。恩。。。竟然你选择了放手,那就别再想太多了啦。。加油哦。。cheer up! my friend ^^

说...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