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家里没得上网所以。。。。

在这短期我跟他复合了。。
有时觉得自己在玩游戏的。。。。
在他生日之后的第2天我们就复合了。。。
当天他向我说他要一份礼物。。
那就是“ never say good bye"。。。
当时我没答应, 因为我觉得这礼物太大份了。。。
恩。。。在考试成绩出炉当天, 我们聊了很久。。。。。就这样。。。
我们又复合了。。。。哈哈。。。。

我会选择跟他在一起因为他很特别。。。以前一开始认识他。。
他就一直要我好好的读书。。
每次打电话给我都不是说甜言蜜语, 而是帮我温习功课。。。。
还没接受他时觉得他很特别﹐因為他跟我所認識的其他男生不一樣﹐ 他浪費錢打電話給我不是聊天而是談我的功課。。。嘻嘻。。。
恩。。。在一起了我又觉得有點闷。因為要聽甜言蜜語時又。。哈哈。。。
有時真是搞不懂自己要的愛情是怎樣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