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知足常乐

压力是要看看笑话。。。
这是解压的好方法。。。。。。
这笑话让我觉得我们要知足。。。
不要蛮厌现在的一切。为何我们不能好好的接受现在的一切呢??
记得“有爱”生活营,有个讲师说,不要埋厌。。。。。
当你辛苦工作时,不要埋厌,想想自己已经很幸福了, 很多人要做工都没工能做。。。
当在塞车时,不要埋厌,想想自己很幸福了,有车可以让你驾。很多人还在等巴士。。。

。。。笑话。。。

在无人的浴室里,传出阵阵的聊天声。『早知道就不要求上帝,说下辈子我想每天摸美女的头髮!』梳子唉声嘆道:『上辈子当个宅男就已经很不幸了!虽然这辈子可以每天抚摸美女的头髮,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是啊!我也一样!早知道就不要要求说,想要每天和美女喇嘰(舌吻)!结果都是牙膏的味道,一点意思也没有。』牙刷接着也嘆气。『呜~!我的艳遇倒是用生命换来的啊!』香皂哭了出来『每天有幸舔着美女的每一寸肌肤,但是我的生命却一寸一寸地消失掉!不久之后!我就要死了!』『我更惨咧!有幸能每天摸美女的屁屁好几把!但是,谁能体会我必须忍受被抹花生酱的辛酸,接着我就是被溺毙的厄运!呜哇哇!』卫生纸宅男哭的更惨。『我只希望我的命根子能变得更长更大,还可以每天朝美女颜射、体射的而已,没…没…想到!我竟然变成一根莲蓬头…哇!好惨啊!一点快感也没有!』众人正在哀声嘆气地述说自己悲惨的遭遇时,突然撇见卫生棉竟然在旁边偷笑…『喂!卫生棉…你是怎样…笑什笑啊!难道不怕被我们几个人围殴吗?』卫生棉回答道:『各位大大!你们误会了!我只是为了我转世之后的幸福,感到很满足,所以笑了出来!…』众人骂道:『屁啦!你有什么好满足的!…不要以为你能贴在女主人最私密的地方就了不起…』卫生棉说道:『前世的我,只是一个没没无名的小子,但是我不放弃地一直向上帝祈祷,希望下辈子能让我不要再用吸管喝东西了,结果这辈子真的让我如愿以偿,而且还能够大口大口地喝东西,真的很过癮的说!哈哈哈!』众人问道:『那…倒底你前世是个什么样的宅男啊?』卫生棉答道:『ㄘㄟˇ~谁说我跟你们一样是宅男啊!我的前世是一隻蚊子』(接着甩动蝶翼)『…你们看!我的翅膀竟然都还在咧!哈哈哈!』

3 comments:

洁思灵 说...

海晴 你还没当正式的老师 就很像老师了哦
通常老师都是讲(写)那么长的文章 好多字哦
你也真的令我佩服的
嗯 你会是个好老师的!

peiwen5139 说...

jacelyn i strong agree with you o...i also think hai qin 会是个好老师..but o she sometime very loh soh o...like my mother o...haha...^v^

说...

哈哈。。。
其实我是copy 的。。。。
别想得我那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