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我还需要努力

今天1pm就被讲师叫去见他了,我们的mid-term考得很烂,怎么办呢??好担心哟。。。
是我选错minor了吗??为何我总觉得很压力,很负担呢??还是我比较笨?? 第1个的minor满分40我才拿一半而已。。第2个又碰到这样的讲师。。。haiz...........................
很压力哟。。。多两个星期就考试了,我的讲师要我们每个人每个星期都去见他。。。
很恐怖。。 刚从家里回来第1天就那么压力了。。。
我好想回家。。。压力压力。。。。

1 comments:

kellyding 说...

之前我也是有跟你一样的遭遇。。上个学期我的也是同时两个拿很差的分数,一个60我没得过一半,还有一个40才得一半。。。最后也是那样罢了。。。看开点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