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考试周

还有三科还没考哟。。。
明天有考试,为何我没有心情要读书呢??
就是想要睡觉,想找人聊天又怕吵到他们。。。。
他在忙,感觉很空虚哟。。。
读书读书。。。为何要读书。。。
读书是为了什么??考试吗??知识吗???。。。。。
有人说他们读书是为了知识,是真的吗?? 一直要拿A是为了知识???
嘻嘻。。。。。
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吧??
哈哈。。。。。
明天的考试我没什么担心, 我很怕最后的两科,我不要拿C。。。
说真的,我读书是为了考试而已咯。。。。
你们呢???

2 comments:

peiwen5139 说...

我也是咯,不过如果我考不好,JPA会要我赔钱哦!haiz,没办法还是要尽力去把它考好,不然我爸妈就要替我钱哦。haiz...别想那么多了,尽量做到最好。加油!

kellyding 说...

me too....study is for exam only....haha...+u +u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