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我22岁的生日

我的housemate帮我庆祝生日,这是在tanjung malim 的mamak档。。。






这照片是我22岁生日拍的,今年我只切两个蛋糕而以,第一个是我的二嫂买给我的tiramisu+酒味的,味道很特别哦。 家里的小瓜都不会吃,酒嘛。。有点苦味。。。。

谢谢你哦二嫂。。。嘻嘻。。。






我的第2个蛋糕, 这蛋糕是我的housemate送的,开心哦。。因为有他们陪我生日,不用孤单单的。。我的housemate还做了红鸡蛋给我哦。。。最特别的祝福就是。。。

减肥成功哦。。。哈哈哈。。。。

希望我真的能减肥成功哦。。。。

非常感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muakz.....




今年的生日就这样普普通通过了,有点遗憾的就是今年的生日在赶功课,我的好朋友无法和我一起度过。今年应该是第一年他们没跟一起过生日吧。。 少少会有点伤心咯。。。。。。












2 comments:

kellyding 说...

哟。。好贪心哦!!有我们9个还不够啊???赫赫。可爱的你,要开开心心哦,有老了一岁,要生性点咯!不要再调皮了咯

说...

我很调皮吗???
呜呜。。。
其实我不调皮啦,我比那假思想成熟的人好很多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