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坚强的朋友

早上的时候听见housemate说钱包不见了,当时真的是吓了一下,因为我也试过钱包不见得感受。 真的会很害怕,很伤心。。。她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大学的治安越来越糟糕了。在图书馆外面都会被偷。。很悲哀的是,这里的学生毕业之后是当老师的,有偷东西的行为要怎么当老师呢??haiz.....
为何我会说她坚强呢??恩。。就看到她整个过程吧。她只是伤心哭了一下,之后就去解决这个问题了。。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怎样呢??记得那时自己的钱包和电话被偷时,只会哭,幸亏当时是在家,所以是家人在帮我解决。。。或许我的依靠性比较强吧,所以都一直依赖别人。。。我要记得这句话, 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就算我们大哭一场,问题还是会存在的。。解决问题是要行动的。。。我希望自己也能学会独立和坚强。。哈哈。。。

5 comments:

洁思灵 说...

这样就对了
朋友 你这样想就是正确的
我们都要学会坚强

ps:
你文章字体的颜色和背景的颜色太接近了。要读你的文章真的有点困难哦!

kellyding 说...

Cry cannot solve the problems but at least can release our stress...i also dun like to cry but always cry out when get hurt...haha...It doesn't means cry is like a child la, we just need cry when tak tahan already...haha

*PS: Be careful and take care at everywhere

说...

kellyding,
其实也对啦,哭能减压。。。
但是哭了好累叻。。。。
能够的话我不想再哭了。。。。
我要开开心心。。。
你也是哦。。。。。呵呵。。。。
我们换笑笑来减压。。。
哈哈

说...

jacelyn,
谢谢你给我的意见哦。。。
字体的颜色我已经改了。。。原本以为粉红色有女人味。。哈哈。。。。(讲笑而已)
其实我是刚刚晚blog.什么都不会 。。

洁思灵 说...

效率还蛮快的哦 嘻嘻
你知道我是谁吗?
相信你也有去我的部落格看过来吧
若有什么想法 你也可以留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