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朋友的生日

剛才跟我的housemate慶祝生日,恩,其實今天不是她的生日了﹐ 她生日是在6月20號。。。

因為6月20日還是假期所以沒幫她慶祝﹐ 今天才補回。。。

在6月22日時我。我傻傻的用voice sms 唱生日歌给她听, 要祝福她。。当时她回了我一个信息, 问我打错号码了吗??我还傻傻的说, 没有呀。。美女, 生日快乐哦。。。。哈哈。。。当时她说, 我的生日已经过了。。。haiz....原来是我机错。。。然后她告诉我她什么声音都没听到哟。。可能就是因为当天不是她的生日,所以maxis公事知道了,传达不到给她听。。真是觉得自己很。。。
恩。。。明年不能在记错了。。。嘻嘻嘻。。。。

今天我们去买了蛋糕,之后就想要给她惊喜, 我们一回到就从楼下点了蜡烛, 那懂。。她在冲凉。。哈哈。。。要等她冲, 就先把蜡烛弄灭。。
真是没想到等她冲好凉了她又要洗衣哟。。我想到给她更加惊喜的方式, 就在她洗衣时我们拿蛋糕唱生日歌给她听。。。

这就是她在洗衣时我们拿着蛋糕咯....

惊喜然后一直骂我们“ 三八”。。哈哈。。。。


很美巴。。。生日快乐哦。。。。
有看过美女变丑女吗??
哈哈。。。。


上个学期我们生日时她都没,。。放过我们, 要我们用嘴吧拿蜡烛起来, 所以这一次每个当然也不放过这机会咯。。哈哈哈。。。。



哈哈。。。多么可怜。。。。变丑了 像鬼一样。。。
对不起哦。。我只是拍照的。。。
哈哈。。


这是我们的大合照。。。切完蛋糕之后就去福满楼吃东西。。。


嘻嘻。。。吃饱之后就去散步, 在公园又拍。。。
不跟你们分享了哦。。。
我应该会放去freindster.....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