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去pangkor岛

在5月二十九号那天就和家人一起出发到pulau pangkor去玩了。

这一次是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玩。。

我觉得那蛮好玩的。 第一天到那时觉得闲闲酱。吃饱之后就到海边玩水。

玩不到一下下我们都觉得皮肤痒痒的。。还以为是没玩习惯海水所以都没去理那么多继续在玩。。。妈咪就觉得怪怪的,为何玩海水会导致皮肤发痒,就到处看看。。就这样被妈咪看见海水里有水母。。。妈咪就要我们上岸了, 当时哥哥他们就好奇, 用材把水母抓上岸。。
妈咪说,她吃那么老了第一次好过水母哟。。嘻嘻。。。



听说水母是有毒的,所以我们都上岸回酒店休息了。。

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走路去吃海鲜。 那里的海鲜超便宜的。10样菜都不到RM200。有鱼有虾, 而且全部都是大大盘哦。。。



第二天早上哥哥租了一辆船,我们就一家人出海去玩咯。。。
去到那没出海去玩真是浪费。。
一大清早我就起身负责买早餐, 吃过早餐我们就出发咯。。。
当时碰到很会搞笑的导游,驾船的。 他还教我驾船哦。。。这导游很不错,他抓海星,海参, 还有。。。(不懂什么了)给我们看。。。他还表演鲸鱼喷水, 是他自己扮演鲸鱼哦。。。哈哈。。。
这就是海参了。。。





这个就不懂叫什么了。。。很重哦。。



抓海星时很geli的。 因为这海星还是活着的,会动。。。看我的表情就懂了。。。哈哈。。。




看完他表演之后就看石头。。。
看这石头像什么呢??像苹果吗??嘻嘻。。。


之后导游选了一个很比较美的沙滩让我们在哪玩。。。在哪玩时哥哥还租了香蕉船,水上摩托来玩。。玩香蕉船时很好笑, 3个嫂嫂都不会游泳,他们就要求不要跌水的。 负责人就说如果没跌水很浪费, 不好玩的。

之后我就说,不要跌在海中央, 要到岸时你才弄我们跌。。。

他就答应了。。他要求我们要听他的指示, 当他举手时我们就要把手保护自己的头部。。。当时嫂嫂她们都说她们不要放手。。。我就骗她说, 如果不放手等下你跌下水里,会被船压着的。 更加危险。。。

其实我只是随便的骗她们, 她们就相信了。。

就这样负责人指示我们放开手时嫂嫂就乖乖的放。。。

一放手之后就掉进海里, 她们没心理准备喝了海水。。。。

很可惜的, 玩香蕉船时没拍到照片。。。


第三天吃饱之后我就回家了。。。当时我病了。。一直的吐。。。哥哥他们说我小孩子, 不舍得要回就假假。。。。我才没那么无聊叻。。。。
这一次的旅行蛮好玩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