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马六甲+Muar的旅程。


应该是在上个学期housemate就说要到马六甲去玩了, 每一次都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一直延迟到现在才去。。。
当天早上七点多就从tangjung malim出发了。。
到了kl我们就坐tranasional的巴士去马六甲哦。。嘻嘻。。。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坐两层的巴士。。所以就拍照留念lol...haha...






这就是马六甲的古城了哦。。。
我已经去过很多次了, 但是对于它的历史我还是一点都不懂。。
哈哈。。。因为我觉得都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再提也没用。。
哈哈。。。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的历史是fail的。。






这是我们去吃马六甲的食物...
很热哟。。。。烧烧又辣辣的。。。


第二天的旅程。。。
muar...
要感谢。。碧芬的爸爸哦。。。
这是他请我们吃的丰富午餐。。。
asam 鱼 + otak - otak....
好吃。。。。。
想到就饿了。。。
哈哈











这些都是在古城那拍的。。。

在pahlawan里。。。


我们五个人一起出发到马六甲的哦。。。

最旁边的是香柔( 来自吉打), 第二青衣的是诗坪(来自沙劳越), 碧芬( 来自Muar) , 我,后面的是我的房友翠莉( 来自霹雳)



亲密吧??说真的, 还没跟过自己男朋友一起拍得那么美的照片。。哇哈哈。。。
碧芬。。是你的荣幸叻。。。


喜欢这张照片, 虽然没有我在内, 可是觉得蛮美的所以就跟大家分享哦。。
诗坪怎么没看镜头呢???



在文化街时拍的。。。。
吃棒棒冰。。。


这就是Muar了。。。。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只是去吃东西而已。。。



嘻嘻。。。奇怪吧。。
为何我会方这张照片。。。
只是乱拍的而已。。。
看看诗坪的posing有魅力叻。。。
嘻嘻。。。她是第一次穿短裤哦。。。


这就是jasin 的Air Panas 哦。。。
进门票只需要RM5...



玩了水之后每个都很累很累哟。。。
嘻嘻。。。
马六甲还有很多地方都没带她们去到哦。。。
最可惜没去到的地方就是音乐喷泉了。。。
恩。。。
没关系。。。还有机会的。。
嘻嘻

3 comments:

幸福王子 说...

很难的可以一群朋友一起去玩。
我很久没有这样玩了。
哈哈

说...

嘻嘻。。。
对lol...
很难得才会一起去玩的。。。
所以每次朋友说要去那里我都会去。。。
就算去过了我还是会要去的。。。因为我很享受跟朋友一起疯疯颠颠的日子。。。。嘻嘻。。。

CynDi 说...

有机会我也很想去一趟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