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好久没在这写我与他的故事了。。
朋友问我,怎么最近没听你聊起他了呢??
是不是比较稳定了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
算起来应该一个月多我们没见面了。。。
上一次病倒时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最近发觉自己已经没有恋爱的感觉了。。。
很多次都想告诉他。。
可是他都假装听不懂, 转换话题的。。。

就在昨夜,告诉他朋友已经跟她男朋友分手的事。。
也提到自己对恋爱的心情, 感觉。。。。我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了,
我是单身还是在恋爱中呢??

聊了很久, 自己也伤心流泪了,他听到我的哭声,
他也哭了。。。他说他很心痛。。。。
他宁愿让我生气他也不要看到我流眼泪。。。。。

我是不是很自私呢??
我知道他很忙, 可是我还是很想要他的陪伴, 关心, 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