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金马仑一日游

其实已经很久一下了。。过了一个越多了才和大家分享真是不好意思哟。。


那时后真是很多很多的功课,所以时间要写。。

在7月11号的时候,我的"包租公" 用他的van车载我们到金马仑一日游。 如果他没载我们去的话

或许到现在我都还没到过金马仑叻。。。


说真的金马仑没什么地方好好玩啦。。

只是风景很美。。

很适合我们这些爱拍照的人去。。哈哈。。。
我跟我的housemate不停的拍照,我们的"包租公"等到tak boleh tahan..


就是我们到达金马仑的第一站了。。。跟仙人掌的合照
在这等uncle的朋友时拍的。。。没记错,这是第二站。。。这是“包租公”朋友的花园哦。。美丽吗??嘻嘻。。我喜欢。。
跟housemate在花园拍照。。。下一个地点就是。。草莓园啦。。。。在哪最久, 因为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自采草莓的感觉好好哦。。。
嘻嘻。。我们还边采边偷吃叻。。
这是装扮可爱的我。。。





这是采了草莓之后的合照。。。



去金马仑当然少不了跟大大地草莓合照咯。。
我们的“导游”嘻嘻。。其实是包租公的朋友真细心, 特地载我们到这大草莓拍照。。
嘻嘻。。。
我都忘记下一站去那了。
我只是记得我们有去采tomato, 去玫瑰园,去菜包菜, 去看种生菜的地方。。。
嘻嘻。。。
照片嘛。。。懒得要放了。。。
这是玫瑰花是拍的。。。
虽然没有我想像中那么美。。。
嘻嘻。。。

这是最后一站了。。。
茶园。。。

去了最后一站真是超级超级的累。。。

我们最爱拍照的两个在回家路途吐的要死。。。

哈哈。。。。

其实这一次的一日游很不错, 花费不会很高。。

我们的早餐+午餐+车费每人不超过RM50哦。。。。而且午餐我们吃的蛮丰富的。。。

这一次我们还拿了很多的花,菜回来哦。。。真是大收获。。。










2 comments:

gbu 说...

其实金马伦根本不是去玩的地方...
说是去散散心的地方还差不多...嘻嘻~~gbu

说...

其实是看个人心态吧。。
你认为怎样才是玩呢??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