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今天的我很不开心哦。。。一睡醒就听到很不开心的事。。。
我的housemate因为我的事决定要搬出去。。。好内疚,除了内疚我该做些什么呢??
这一次真的是我冲动了吗??我不知道,或许她讲得对,我太自私。。。难道别人就不会有同样问题吗?我只是顾我自己, 要我自己能开心, 结果问题多多的出现。。
故事要从那说起,我也不知道,我只懂这一次真的牺牲了很多人的眼泪,这眼泪是我们彼此对对方有感情而流的吗??还是爱哭流的呢???
我一直认为我是害人的, 听我诉苦的朋友都被其他人误会,我真的连累她啦。好可怜。。真的是很对不起。希望这场雨就在这停止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