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冲动的决定??

昨天和他聊电话到凌晨三点, 他说得对我一开始的念头就是错误了。所以就。。。从上个学期开始,我就已经有要换房的念头了,所以遇到问题时就没想那么多,以为换房友会更好,我没想到其他人,其他人的感受。 经过这一次后,我可以看到人心和人性吧。 哈哈。。(华语不好,所以不懂要用什么词。觉得自己写得傻傻酱。)
妈咪告诉我,人与人之间相处是个学不完的学问,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所以会有摩擦的。 你不满意他/她,或许他们也不满意你呀。。。所以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别人怎么看你,怎么讲你, 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问自己, 你有用最真诚的心对待他们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