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情人节

这花是在09年情人节收到的礼物,收到花对于其她人来说应该没什么特别吧。。
但是对于我来说,当我收到这花时我觉得很温馨,因为我们是在斗嘴,他特地弄我生气,然后他才把花拿出来送给我的,那一刻让我觉得很sweet,很特别, 因为那么久以来,他不会对我浪漫的,就像木头一样。。哈哈。。。
可能我的性格比较小孩子吧,所以跟他总是会有距离。。但是我会试着努力,结果是什么不重要吧, 至少我有努力过。。哈哈。。。






2 comments:

kellyding 说...

好好爱着你的他啦。。。很爱很爱的感觉是在一起了才能体会到的,爱情不能做比较!!祝你天天幸福

说...

哈哈。。
谢谢啦。。。
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