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这还叫爱情吗??

每一次来打扫这间家就是我遇到不开心的事了,最近和他的感情好像变了。。
从一个爱说话的我变得没话跟他说了。 以前睡觉前没讲电话是睡不着的,现在不是了。。
他说我变了, 是真的吗? 或许年龄的关系吧...以前要求的和现在要求的都不一样了。。
他让我越来越没安全感了??怎么办呢??
爱情是要坦诚的对吗? 可是我不能。我的坦诚换来的只有吵架。。。真的觉得累了。。。。
朋友都会问, 几时要结婚哦??以前的我会说明年吧。。现在的我只会单身比较爽吧。。。没那么快咯。。
朋友认为是我要求太高的关系所以我们变得这样。 其实很多是我不敢说,我是个爱面子的女生,我不会把不好的和别人分享。。
这段感情要如何走下去, 我不会了。。。
一切等我posting之后才决定了。。。。。。。

0 comments: